close
東方神起-妳是我的歌You're my melody (Chinese Ver.)

中文詞:霜心 演唱:霜心

閉上眼睛就浮現腦海的歌曲
是妳的聲音 可愛的彈奏單純念頭 

心中的雜音卻覆蓋了妳 錯過了珍貴片段
mi ya nei mi ya nei

哭泣的時光裡 變成 History 
讓悲傷飛翔 Because

You're my melody
我會演奏直到 On & On (and on & on & on)
妳是屬於我生命的 Sound track

閃耀在星空 是因為妳的愛照亮我
為我演奏 專屬我的樂

I'm sorry 被哽咽在我的胸口
自尊心操控我 靈魂貧乏的失去自我

我那一顆慢慢凋零著的心
即將崩潰的瞬間 回到我身邊

悲傷的時光中 就像一首歌
會有休止符 Because

It's your love, your love
為了我愛的妳演唱著
節奏是妳給我最好的記號

緊握著我的手 成為彼此最美麗的夢 
為我演奏 專屬我的樂

就算有再多的 Sad love songs
我們的故事被反覆彈奏 (妳能夠)
從瞬間 到永遠的守護我 (守護著我)
現在讓我報答這珍貴的愛

閉上眼睛就浮現腦海的歌曲
是妳的聲音 為我 演唱著

You're my melody
我會演奏直到 On & On (and on & on & on)
妳是屬於我生命的 Sound track

閃耀在星空 是因為妳的愛照亮我
為我演奏 (妳)專屬我的樂

It's your love, your love
為了我愛的妳演唱著 On & On and on & on & on
節奏是妳給我最好的記號

緊握著我的手 成為彼此最美麗的夢 
為我演奏 專屬我的樂

It's your love, your love
為了我愛的妳演唱著
節奏是妳給我最好的記號

緊握著我的手 成為彼此最美麗的夢 
為我演奏 專屬我的樂


小女之前只覺得超級好聽,超級喜歡,但卻沒怎麼注意...
這首歌的合聲多到一個爆 ><" (( 小女整個無法呀...
懇求大家不要嫌棄小女...斟酌傷害一下耳膜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