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Begin (Chinese Ver.)

悲傷綻放的淚水 回盪耳邊的哭泣 妳 微笑假裝無所謂
累積的痛會退卻 背負傷痕會消退 給予 妳最渴望的依偎

當我遇見阻擋 未來的牆 也不迷惘
陽光將照亮 夢的方向 勇敢的仰望夢想

Every day and night and you
緊握的手 傳達著溫柔 妳的愛我不再放手
Every day Every night Everywhere
牽絆著我 看見了盡頭 永遠 陪伴妳左右 此刻 延續永恆承諾 Begin

掩飾不安的雙眼 閃爍顫抖的視線 看見 含著淚水的側臉
分隔遙遠的時空 等待更接近的心 總有 能與妳相會的夢

Oh-
看著思念蔓延 不願再見 含淚的眼
天黑的時間 只剩不安 掩飾不了的 虛幻 oh-wo-

Every day and night with you
守護著妳 留存的微熱 手心中再一次加溫
Every day Every night Everywhere
就讓感動 延續妳的夢 更多 擁抱的理由 此刻 緊握妳的雙手 Begin

風雨中 渴望 妳給予我溫柔
Baby I need your love need your touch.
Oh- Baby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touch Baby.
生命中 要妳 對我許下承諾 (You taught me how.)
守候妳毫不保留 oh-

Every day and night with you
緊握的手 傳達著溫柔 妳的愛我不再放手
Every day Every night Everywhere
牽引著我 走到了盡頭 永遠 陪伴妳左右 此刻 延續永恆承諾 Begin

Everyday and night with you
守護著妳 留存的微熱 手心中再一次加溫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where
就讓感動 同時空交錯 所有 幸福的理由 此刻 就讓我們的夢 Begin


其實有許多仙后都有改過Begin,只是這首歌真的是太經典了^^
前幾天5隻在日本的Fan Meeting中也演唱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小女改的版本嚕 >///<"
還請多給小女一些意見吧!!! (( 感激不盡~~鞠躬!!
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所以請給予關注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